踏上雨崩的旅程,我懂了当你发现连简单的事都变成奢侈,你会发现
其实,我们一直拥有着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,过得如此奢侈,可是愚蒙的我们却不知足
我们想要的太多,最后我们却不知道,自己已经拥有了更多的美好……
世界上最奢侈的事:
能够在雪山下喝口雪顶咖啡,全身淋湿下能够吃口热饭,泥泞陡峭的路途中能够走条平摊的土路!我的人生已经狠满足狠奢侈了!
我除了拥有这些,我还生存在大地,海洋,高山间,
听那牛马的驼铃声,看那雪山的日照金山,那云流过,那山被云雾包围着……
我还要抓住什么吗?我不是已经拥有了那么多,还有什么是不可以放下的么?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摄影师磊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